網頁

速度超快的電子發票對獎APP 發票怪獸



前幾天因為LINE POINT有下載送點數的關係,所以下載了這個發票怪獸。
好啦說起來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當我獲取點數之後,我就把這個APP給刪除了。

因為我用過的兌獎程式,基本上都蠻雞肋的,大多都是把財政部的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裡的資訊給連結出來而已,掃描、對獎的部分還是很慢。電子發票歸戶及載具我之前也有寫過相關的介紹。
電子發票歸戶及雲端發票APP的使用

然而後面因為朋友大力推薦的關係,又把它載了回來玩玩看。
結果這一款真的不一樣,速度真的快。


姑且不論裡面有趣的怪獸養成遊戲(我其實根本不在意這個)。
它對獎的速度以及回饋機制都非常的棒,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這一點了。
不然有些對獎程式要另外開相機視窗,要不然就是掃描後還要確定之類的。
(記住是對獎而非兌獎,中獎的發票還是要拿紙本去郵局或711,不然就是財政部的電子發票APP內做領獎的動作,發票怪獸只是能提示您中獎了)



在APP下方"掃描發票"的部分直接把相機整合在裡面,不用另外等著開相機視窗來對獎(ios版本我就不清楚了),基本上對到位置不用1秒它就會顯示"沒中"或是"尚未開獎"。
(可惜這期沒有中不知道中獎了會顯示什麼QQ)。



然後就是可以掃描發票養怪獸之類的(恩,我真的不在意這個)。



重點就是它不僅掃描速度快,每掃一張發票還可以有10點的怪獸幣(掃描當天的發票有20點),可以拿到商城裡面換一些東西,像我這次掃了這期的發票,就賺了1770的怪獸幣,累積多一點就可以換小東西了。(我一輩子的發票都換不到dyson造型器吧.....)

雖然這次我有相當多的怪獸幣都是由寶箱來的(好像升等還甚麼的會送,而且一開始玩升等很快才一堆寶箱),但其實我覺得也用不著太在意"代幣"這一點,把它當成是一個記帳工具還比較實在,光速度快這一點就非常實用了,當作一個生活習慣有事沒事掃描就好。

不過電子發票最好的習慣還是在結帳當下就存進載具裡,減少垃圾的產生,不然電子化還印紙本真的讓人詬病,但這可能是轉換期所面臨到的難題,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會用載具。




同時它連動你的載具之後,就可以把你的電子發票(結帳時存入的)與掃描的電子發票整合在一起,所以我覺得現在根本就不太需要記流水帳了,比較大筆且沒發票的支出在紀錄就好,小的都有APP幫你處理好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掃描進去的發票只是存在APP內,跟結帳時直接存入載具的不一樣,直接存入載具的發票會在開獎時幫你兌獎並匯入指定帳戶(如果你有設定的話),但掃描的還是只會提醒而已,記得別把發票給丟了,要兌獎還是要去財政部的電子發票APP內的"我要領獎"這部分才可以,不過比起過去還要到超商、郵局,現在這樣簡直方便太多了。

可惜的是還有不少店家是在開傳統長發票就是。



另外它還有解任務拿怪獸幣的活動,這部分我沒有去解就是,如果行有餘力不彷試試看。

我之所以會使用這款APP就是因為它"速度快",而且又不會太複雜。蒐集完發票之後順手掃描進去就可以丟進箱子裡不管它了,反正後面會自己開獎。(不要丟掉喔,中獎還是要靠實體紙本去領獎)

這期發票如果已經手動對完的人,不彷拿手機在掃描一遍拿代幣,搞不好還可以掃描到漏網之魚呢,畢竟人眼多少都會看走眼,QR code掃描可是絕對不會錯的。而且一開始等級低還可以一口氣領到不少怪獸幣來換東西。

整理一下這個APP的幾個特點:
1.掃描發票可以領怪獸幣,怪獸幣可以換東西。
2.掃描的發票跟電子載具的可以整合成一個帳本,觀察開銷情形
3.對獎的速度很快,掃描不用1秒就會顯示結果
4.存入怪獸發票的電子發票不要丟掉,有中獎還是要靠它領(可以用財政部的電子發票APP進行QR code掃描直接領獎入戶頭)。
5.對獎的時候怪獸會講幹話不錯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