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Kolin歌林JE-LNP08隨行杯果汁機開箱



今天來開箱這台Kolin歌林隨行杯果汁機,最近天氣熱拼命地在喝飲料,但飲料喝多了又對身體不好,買外面的果汁又有存放時間的問題(打成汁要快點喝比較好)。但是如果在外面(例如辦公室)又不方便帶一台超大台的果汁機去打,一來一大桶根本喝不完,二來清洗上也不方便,於是這台隨行杯果汁機就是蠻不錯的一個產品。

這台機器把攪拌器與瓶身的瓶蓋作結合,在清洗時只需要清洗刀座就可以了(當然喝完杯子還是要洗拉.....),不用像家中大台的果汁機一樣為了喝一小瓶果汁而要清洗一大堆的東西,光想到都懶得動手了,同時隨行杯體的材質為PCTG,耐酸鹼抗衝擊(隨行杯就是要耐摔),同時還強調不含雙酚A。

但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的結構,簡單。
從底下看這台機器的結構就是一顆主軸馬達、前方的啟動按鈕,這種設計就是簡單耐用(耐用我不確定,但我想相對上是比較好修理)。同時在機器與刀座的卡榫處還有一個保護的連動開關,防止沒有扣緊時意外啟動造成危險,這一點非常的貼心!接著底部的腳墊也設計的像吸盤一樣,因此在打果汁的過程能保持機器不會因晃動而移動。


在機身的標示上也簡單大方,清楚的標示刀座的扣緊位置,以及啟動開關的位置。


而買了果汁機就是要打,今天來喝喝看香蕉牛奶,把一段香蕉與冰過的牛奶拿出來。


然後把他們加在一起並且鎖上刀座並上機。


一瓶新鮮的現打果汁就這樣出爐了,整個過程不用1分鐘的時間。(打出來沒有像下圖這麼少拉,是因為我已經偷喝了一些XD)


在打果汁的過程中馬達的聲音比起家用的果汁機稍微小聲一些,不過如果連這種果汁機都要要求安靜那我也是認了。重點是打的速度還蠻快的,不會有卡住的現象產生,不過這可能是因為香蕉比較軟的關係,其他的水果就要再試試看才知道了。

至於冰塊能不能打我是保留保守的態度,而且我大概也不會拿這種隨行的果汁機來打冰塊,畢竟要拿它跟上千塊的冰沙機刀片與馬達相比,還是算了吧。至少就方便性來說這台機器真的相當的適合現在人的一個生活習慣(快速、簡單、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