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暖暖包用到一半不要用了怎麼辦? 用夾鏈袋做個實驗

話說心血來潮想做個實驗,因為聽說暖暖包是透過化學物質與空氣反應發熱,那我如果把空氣阻絕,就可以達到暖暖包延長使用的功效。(用一半如果不用可以先裝起來下次再用)

我做完後才發現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文章了.....


不過實驗做都做了,還是來放上我的結果。
畢竟網路上都講講而已,沒去測它的溫度。

我使用測溫槍來做實驗,將剛從口袋拿出來的暖暖包放進夾鏈袋內。

剛開始為50.3度 (圖片轉不過來….)

過了約20分鐘後降到28.4度,這天蠻冷的室內大約18~20度左右而已。

然後等到降到差不多的時候


這時候為22.2度,接著我把它拿出來。


過了2分40秒上升4度了,所以結果證明這真的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