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修理超五車頭燈殼

經過台灣道路經年累月的摧殘,我的車頭燈殼再騎乘的時候都會咖咖咖的叫,我相信不少人都是這樣,還會用絕緣膠帶黏起來。基本上拆這個燈殼算簡單的,螺絲放一放,注意線路跟角度就可以拔下來了。


但是修理到最後還是怎麼補怎麼壞,如果機車殼上的塑膠卡榫(螺絲孔)斷裂,還是不要抱持著能修理好的想法才是,我用過強力膠與補土都沒辦法,用一段時間又會壞掉,尤其是在這種震動的場合。不過聽說有一種方法是用燒的方式,但這種ABS塑膠一融下去臭到不行,還是不要拿健康開玩笑好了。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個新的車殼更換比較實在。我發覺車殼在網路上買蠻便宜的,而且其實沒有很難換,稍微動手一下不用給車行賺(有安全疑慮的還是給車行做比較好喔~)。